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顺昌县
顺昌县举办2022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杯”第二十二届迎省运·庆元宵环城跑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22-02-15 22:47: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环城跑开幕式。郑家德摄

文明风2月15日讯(通讯员王学海)2月15日上午,由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创森工作领导小组、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林业局、团县委联合主办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杯”第二十二届迎省运·庆元宵环城跑比赛在一声清脆的鸣枪中开跑了。

今年是顺昌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之年,也是该县承办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重要年份,为做好创森和省运会有关工作,本次环城跑比赛以“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县上下积极全力做好2022年省运会筹备、宣传、推广工作,同时丰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增强体质,扩大创森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新生活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参加环城跑和步行的选手来自县林业局组成的步行方队和10个社区组织的长跑选手,共有640人,比赛路线全程约4.5公里。虽然风寒料峭,但选手们热情四溢、精神抖擞,全程传递着“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期间,沿途观众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更为赛事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

“我是准备参加今年省运会男子排球甲组的运动员代表,很高兴参加今天的环城跑比赛,希望在省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展示顺昌风采,为家乡争光。”参赛选手王卓赫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前十名选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县人大副主任谢建文、县政府副县长黄光莲、县政协副主席、县林业局局长曹作木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环城跑开幕式和颁奖典礼。(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