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市妇联开展元宵节亲子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2-15 11:38: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15日讯 由石狮市妇联主办,石狮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石狮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永宁镇妇联咱厝边家庭服务中心承办,市供销社、石狮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协办的“把爱带回家——情系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暨“亲近自然 共话元宵”亲子活动在正源生态园举行。市妇联、市供销社相关领导,市妇儿中心、永宁镇妇联、女企业家、“故事妈妈”等巾帼志愿者代表,以及亲子组合代表、永宁镇留守儿童等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时,大家先来到婷婷儿童院,向婷婷儿童院捐赠爱心物品。随后,大家前往正源生态园开展“亲近自然 共话元宵”亲子活动。大家在生态园巾帼志愿者的介绍下,认识了薰衣草、猫薄荷、迷迭香等植物,并听“故事妈妈”“八闽巾帼红”宣讲员高艳红宣讲元宵佳节的由来,向孩子们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之后,正源生态园为大家免费提供搓元宵、品元宵、亲子采摘等服务。(石狮市委文明办王玮琨 石狮日报记者陈嫣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