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全面加强窗口行业文明服务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2-11 16:01: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11日讯 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加强窗口行业文明服务规范建设的通知要求,台江区迅速在辖区各窗口行业主管部门传达全市通知精神,推行文明服务规范,要求各窗口行业以规范行业行为为基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员工文明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

春节前后,区委文明办、区创建督导组前往辖区公园、景区、文体场馆、政务大厅等窗口行业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检查服务场所、服务仪表、服务行为、服务用语、服务时间等规范的落实情况。

春节长假前后,全区各窗口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有关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文明服务规范,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安排专人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区园林中心、上下杭景区通过设置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广播播放文明提示等方式,引导游客文明游园,同时在公园和景区醒目位置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公告,在入口处设置一米线,禁止未扫码、未佩戴口罩人员进入。

区文体旅局在全区文体活动场馆LED屏幕滚动播放文明行业宣传标语,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向群众提供免费饮水、洗手间、二维码导览等服务。

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停车场设置残疾人停车位,在入口处设置无障碍通道,并为群众提供免费复印等服务。

下一步,台江区将把规范窗口行业文明服务行为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内容,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辖区窗口行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服务环境,着力打造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人性化的文明窗口,擦亮“活力商都、滨江福地”的文明底色。(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