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举行2022年庆新春全民健身欢乐跑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2-11 15:47: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秀屿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11日讯 五环健康跑,欢乐庆新春。2月9日上午,秀屿土海湿地公园热闹非凡,一场以“百鼓聚合力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新春全民健身欢乐跑文明实践活动在这里快乐开跑。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笏石镇和各界跑步爱好者350多名跑友,以奋力奔跑的方式庆祝虎年新春佳节。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松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华,区政协主席陆建琪等共同启动本次活动“同心球”。

据悉,本次活动以土海湿地公园为起、终点,分别为5公里健身跑和2公里欢乐跑。上午9时,随着发令员一声号令,参加的跑友们步履坚实,意气风发,向前奔跑。沿途风光多样,线路略带“田野”风味,经过沥青跑道、木板地、阶梯等,趣味性强,切身感受土海湿地公园优美的生态环境,领略这座城市的活力和魅力。

活动现场,群众还自发组织十音八乐、车鼓队、广场舞、太极拳等文艺节目到现场助兴加油,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不仅是秀屿区贯彻市委、市政府“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集结令,也是秀屿吹响聚焦“港产城”、提振“精气神”的冲锋号,充分展现了全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更是表达了秀屿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合力向未来,为确保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的任务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