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清市委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30 15:16: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30日讯 2022年新春佳节将近,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帮扶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活动,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连日来,福清市委文明办看望、慰问、帮扶13名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代表,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尊重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

1月20日,福州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何红蓼,福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郭芳辉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王锦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黄贺乐。

1月24日,福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郭芳辉,海口镇党委书记张建文慰问薛秀华、陈文辉、陈荣华、陈霞生、林依人、林辉明、陈和平、陈遵凌、陈志强、高文华、陈云安。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崇德向善,以平凡之力做不平凡之事,努力引导更多人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福清市委文明办报送陈燕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