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30 14:37: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30日讯 1月28日,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在霞浦县松城街道兴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来自县直机关单位、社会公益组织和社区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为社区群众送上春节文化大餐和节日祝福。

独唱《我爱阳光 我爱党》、朗诵《可爱的中国》、古筝演奏、闽剧表演……霞浦县鸿爱慈善会的文化志愿者们用真诚而精湛地表演,与群众心连心,一同向党表白。一副副春联,书写、晾干、收放,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细心而温暖,全力满足群众的需求。文明县城创建知识答题穿插在文艺表演中,志愿者和居民群众通过互动竞答一起参与到创城宣传普及中。

“今天,我们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展示传统民俗,与社区孩子一同制作工艺品、剪纸窗花,一起参与创城入户宣传……希望今后我们社工组织能够一直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群众,投身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一同努力打造居民群众‘精神家园’。”志愿者陈美凤用平实而真诚的语言表示。(霞浦县委文明办李骥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