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区委文明办亲切慰问道德典型、文明家庭
http://wmf.fjsen.com 2022-01-29 15:51: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9日讯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尚,落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市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培育良好家风,促进邻里和谐,新春佳节之际,马尾区委文明办开展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

马尾区委文明办召开道德典型、文明家庭座谈会。马尾区委文明办供图

1月27日上午,马尾区委文明办召开道德典型、文明家庭座谈会,9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参加。座谈会中,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介绍了各位先进典型的事迹,感谢大家为弘扬社会正能量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道德引领,促进社会和谐和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最后向他们表达节日慰问和送上美好祝福。

区委文明办主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宏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及春联、“福”字、年画等慰问品。2013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王碧华表示:“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谢谢你们一直记得我们。”

下午,区委文明办刘文光带队前往马尾区道德模范王水俤单位、马尾区道德模范唐思兵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月26日上午,马尾区委文明办王宏主任带队前往琅岐镇,亲切慰问了“福建好人”杨英祥、“福州好人”江爱明和市级文明家庭陈善芳,并在琅岐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对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弘扬社会新风、传承家庭美德寄予期望。(马尾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