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29 10:52: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曾珍 摄

文明风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陈平)1月27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到南平大剧院一楼展厅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像章主题展。

此次展览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展览分为“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像章里的红色记忆”“像章里的精神谱系”三个部分,共展出红色像章、毛主席纪念章等一百余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照亮“未来路”,通过参观“永远跟党走红色像章主题展”,文明办全体党员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学习实践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红色像章主题展,以实物展示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红色基因保护好、传承好,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南平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