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委文明办举行“学党史,庆新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28 22:05:00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活动现场。滨城社区 供图

文明风1月28日讯   1月27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机关党支部联合丰泽区东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滨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党史,庆新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市委文明办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一同参加了东海街道所属翡翠老年大学学员书画、摄影巡回展览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巡回展览从1月27日至3月20日,在滨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翡翠老年大学等园区轮流展出,展出的书画和摄影作品来自翡翠老年学校的师生及本社区书画、摄影爱好者,展出的作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宣传正能量,讴歌新时代。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市委文明办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邻里党建的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是翡翠老年学校一年的教学成果展示,也是社区居民的一场文化盛宴。(泉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