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新春礼遇!台江区道德典型亲“福”水 游“福”地 过“福”年
http://wmf.fjsen.com 2022-01-28 17:08: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道德典型合影(叶诚 林柏挺摄)

文明风1月28日讯 1月26日下午,2022年“虎年福见 有福之州:迎虎年春节 过幸福生活”台江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台江码头“福”船上举行。

活动由中共台江区委、台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文体旅局承办,台江区融媒体中心、台江区文化馆、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协办。区领导梁栋、杨奇、郑炳锋、毛向标、何宝、陈婀娜、郭美月、陈林、郑燕娟、陈丽霞出席活动。

活动在一首婉转动听的《茉莉花》独唱中拉开序幕。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用激扬的旋律奏响豪迈的青春乐章;歌曲《节日》以喜庆欢快的曲调唱出新春佳节的气息;小提琴演奏《卡农》借助中西融合特色的美美与共,述说着有福之州的开放与包容;歌曲《一杯美酒》唱出美好的寓意与浓浓的祝福。

区领导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全国文明家庭代表送上新春福礼(叶诚 林柏挺摄)

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区领导向24位台江区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全国文明家庭代表送上新春福礼,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号召向典型学习,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践行者,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台江区各级道德建设典型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生动诠释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时代内涵。(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