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慰问生活困难志愿者 弘扬奉献友爱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22-01-28 16:40: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仙游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8日讯(通讯员林怀义 岳文杰)1月28日上午,莆田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罗道秋、研究室二级主任科员黄晓丹等莅临仙游,对该县各乡镇筛选推送的部分志愿服务表现突出且生活困难的志愿者进行新春慰问。仙游县委文明办二级主任科员林福勇等参加慰问。

活动在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楼大厅举行。罗道秋对志愿者们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克服困难积极担当、尽心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鼓励广大志愿者要一如既往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为建设友善和谐的文明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罗道秋代表莆田市委文明办,给志愿者们送上了慰问金,并提前给志愿者们拜年,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据悉,近年来,仙游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契机,凝聚爱心力量引领社会向上向善,着力打造文明仙游志愿服务品牌化;涌现了“海绵团”“爱心帮帮团”“仙游义工协会”“古道公益仙游站”“瑞容爱心协会”“曾德梅爱心助学联合会”等影响力比较大的社会公益组织,共同铸就了仙游县志愿服务的响亮名片。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传递关爱,默默奉献在仙游广袤大地,用平凡而朴素的行动,为文明仙游无私奉献,汇聚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仙游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