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莆田市委文明办慰问组到涵江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
http://wmf.fjsen.com 2022-01-28 16:32: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走访慰问敬业奉献“福建好人”陈建民。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8日讯(通讯员黄俊新 林雅星)1月28日上午,莆田市委文明办调研员黄国富带领慰问组到涵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涵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家声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赤港管委会和涵东街道、涵西街道慰问孝老爱亲“中国好人”黄赖养、孝老爱亲“福建好人”宋正群、敬业奉献“福建好人”陈建民和生活困难的志愿者,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爱,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市委文明办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对大家的善行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示范引领作用,并要求属地等相关单位进一步做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的关爱帮扶礼遇工作,切实帮助先进典型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涵江区将进一步建立完善身边好人档案管理、动态管理和帮扶礼遇机制,深入挖掘文明单位“多对一”结对帮扶机制,并依据政策在医疗、低保、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好人礼遇优待,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