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延平区
南平市文明委领导走访慰问在延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2-01-28 10:58: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余建坤主席与董吓花座谈。李海玥摄

文明风1月28日讯 1月26日下午,南平市文明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一行来到延平区,走访慰问南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董吓花,并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汉洲等相关领导陪同。

“您老近来身体怎么样?”“现在孩子都在哪里工作啊,有在延平工作的吗?”“马上要过年了,孩子们都有回来过年吗?”余建坤来到黄墩街道黄墩村小作组,与道德模范董吓花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向她送上新春的祝福。

余建坤指出,尊老爱老、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董吓花用她的实际行动,树立了尊老爱老的榜样,是新时代妇女的楷模,也为创建和美家庭、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她的事迹值得我们广为传颂。

随后,余建坤一行还来到黄墩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了解村里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目前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余建坤对黄墩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延平区委文明办李海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