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童真笔触为冬奥加油 厦门海沧开展“迎冬奥”主题绘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28 09:27:00 卢超颖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厦门市海沧区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计生协会开展了“迎冬奥”主题绘画活动。蔡惠红摄

文明风1月27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蔡惠红)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冬奥味”日渐浓厚,为迎接它的到来,鼓励孩子们关注冬奥,支持冬奥,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近日,厦门市海沧区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计生协会开展了“迎冬奥”主题绘画活动,为冬奥加油助力。

主题绘画活动开始前,美术老师向孩子们普及了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知识,让她们对冬奥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随后,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力,以北京冬奥会或冬季体育运动为主题,用生动可爱的动漫形象,表达出自己对冬奥的梦想与期盼。

小画家们用天真的眼睛观察,用充满童趣与幻想的独特笔触去表达心中所思所想,有的画出了北京冬奥会比赛场景,有的画出了赛场上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还有的将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的形象生动地绘画出来,每一幅作品都颇具创新精神和艺术美感,寄托着孩子们对2022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祝福。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