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区崎沟村举办春节主题游园会 搭建邻里交流平台
http://wmf.fjsen.com 2022-01-28 09:26:45 黄祉媛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李霖

崎沟村民现场猜灯谜(林艳 摄)

文明风1月26日讯(黄祉媛)为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增进邻里情,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5日,在厦门市集美区崎沟村党总支、关工委的支持下,崎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寅虎闹新春 游园乐欢天”春节主题游园会,村民、党员、青少年志愿者等150多人参加活动。

一曲欢乐喜庆的《筷子舞》拉开了此次游园的帷幕,游园现场设有套圈圈、猜灯谜、垃圾分类大富翁、十二生肖排序等多个趣味项目,吸引了众多村民踊跃参与。社工还现场宣传垃圾分类、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禁毒防毒等知识,帮助村民们在游戏中学习。

“这样的游园活动老小皆宜,还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参加游园的村民们纷纷为游园活动点赞,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有趣的活动。

崎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工表示,此次春节主题游园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不仅增进邻里感情,还进一步增强了村居的凝聚力,为推进文明和谐平安村居建设贡献力量。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