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美湖镇举办“百福骈臻”圩日文化车新春送祝福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28 09:24:2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文明风1月27日讯 年关将至,年味愈浓。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喜迎新年到来,近日,美湖镇邀请县文联、书法家协会到该镇举办“百福骈臻”圩日文化车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处处红纸、滴滴墨香,书法家们抬腕运笔、饱蘸浓墨,为群众送上一份份有温度、有分量的“文化年货”。美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还借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对移风易俗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

群众纷纷表示,书法家们写的字很好,拿回家就可以直接贴起来了,这份“年货”很贴心。

本次“新春送祝福”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又将祝福送到千家万家,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美湖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