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县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27 18:50:0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现场写春联。

文明风1月27日讯 冬雨透寒意,关爱暖人心。近日,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多个单位、团队志愿者走进国宝乡佛岭村,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对19户留守老人及残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当天,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德化公益服务中心、德化三明商会、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德化县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分成三个组,冒着寒冷的冬雨,踩着泥泞的山路,深入慰问户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在活动举办地国宝中心小学里,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将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的对联赠送给现场群众;上古美容连锁店的志愿者提供免费理发;县医院志愿者开展义诊,并提供健康咨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基层群众心中,不仅丰富了群众生活,营造了节日氛围,更对助力乡村振兴,团结凝聚广大群众投身文明实践、追求美好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德化县委文明办)

志愿者开展义诊

志愿者免费理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