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2022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福清主场活动在海口镇牛宅村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22-01-27 17:10: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现场节目展演 陈燕平摄

文明风1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春节传统节日的浓厚文化内涵,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良好社会环境,1月24日,玉融春暖欢乐年——2022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在海口镇牛宅村举办。福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郭芳辉,海口镇党委书记张建文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文明委、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海口镇党委、政府承办;市文联、市文化馆、行知小学、海口镇牛宅村协办。分别在牛宅村综合文化站、牛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置主会场、分会场,同时开通网络直播与场外观众共享精彩盛宴。

在主会场,佳木斯操、伞舞、太极拳等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相关领导为11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群众写春联 陈燕平摄

在分会场,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为群众送上“福”文化年历,共计2000余份,让“福”文化深入群众心中;相关志愿者团队为群众写春联、剪窗花、游园、义诊、义剪,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年味。

此外,相关领导还入户慰问海口镇困难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代表,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温暖送到群众家门口。(福清市委文明办报送陈燕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