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开展慰问先进典型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27 17:00: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玉华与郭永富家人座谈 邱发锦摄。

文明风1月27日讯 为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上杭县委文明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星级志愿者活动,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受省委文明办委托,1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玉华带领县委文明办负责同志前往第五届省道德模范郭永富家中走访慰问,向他和家人转达了省委文明办领导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的祝福,送上了帮扶慰问金。蓝玉华与郭永富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种植生产情况,叮嘱他和家人要保重身体,勉励他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当天上午,蓝玉华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前往上杭县义工协会、上杭县阳光公益协会、上杭县公益救援协会进行慰问。每到一处,蓝玉华都认真听取他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他们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实做响“爱满杭川”志愿服务总品牌。并对上杭县义工协会获评2021年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阙荣锋进行了慰问,向他送上了慰问金。最后,蓝玉华向各协会志愿者以及全县的广大志愿者致以诚挚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受市文明办委托,1月25日至27日,县委文明办慰问组对中国好人、第三届龙岩市道德模范王永姑,第二届龙岩市文明家庭林晓斌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同时,慰问组对上杭县获评道德模范活动、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星级志愿者部分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2万多元。通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引导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让道德的阳光洒满杭川大地。(上杭县委文明办邱发锦马兆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