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三元区
三元区开展“过小年 送百福 迎新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26 17:4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三元区开展“过小年送百福迎新春”活动。

文明风1月26日讯 1月25日,三元区富兴堡街道富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小年”为契机,开展“过小年 送百福 迎新春”系列活动,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民心民情的美好意愿浸润在浓浓的节庆气息中。

文艺表演送祝福。联欢会在乐龄舞蹈队《喜事盈门》中正式拉开帷幕,手鼓舞《过年了》、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今年更加好》、合唱《好运来》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整场演出,居民们以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为社区居民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演出现场温馨祥和,节日气氛浓郁。

品尝水饺庆小年。饺子飘香年味浓,包裹和谐邻里情。老年朋友们围坐一团品尝着饺子,连连称赞,现场气氛温暖,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欢乐送福迎新春。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使老年朋友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富兴堡街道富文在乐龄家园开展了“过小年送百福迎新春”系列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老年朋友们送上对联、“福”等新春小礼品,并与老人们交流谈心,使社区高龄老人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三元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