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志愿关爱行”迎春送“福”进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22-01-26 11:51: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6日讯 近日,建瓯市委文明办联合市直机关党工委,以及市烟草专卖局共同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为困难群众、特殊群体以及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的群众,有的是年长的孤寡老人,有的是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还有的是因意外而导致的困难家庭。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慰问对象认真交流,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福”字、春联、米油、牛奶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送祝福、送温暖、送文明活动,营造了“福来福往,福在建瓯”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带动社会各方面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叶珍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