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松溪县
松溪县委文明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24 23:05: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慰问道德模范张昌鑑。松溪县委文明办摄

文明风1月24日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学习、关心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大力弘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事迹,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县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礼遇道德模范活动。

1月24日下午,县委文明办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南平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张昌鑑、2021年中国好人吴昌华等6位先模人物,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保持先进本色,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和时代的奋斗者。

慰问帮扶的先模人物,有热爱公益,修桥建亭的古稀老人张昌鑑;有勇敢独立,在父母外出求医期间,总是独自照顾年幼妹妹生活的王睿涵;有在危急时刻多次挺身而出,以一己之力勇救4位落水路人的吴昌华;有“钉子精神”的投递员,30年间“背着包裹走街串巷”,妥投率100%,做到零差错,无一投诉的徐存新等。模范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尽己所能、用己所长,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努力为松溪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松溪县委文明办叶晓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