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永泰县
福州市委文明办慰问组到永泰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2-01-24 17:01: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慰问组一行与道德模范们亲切交谈(永泰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1日讯(通讯员何丽钦)1月20日上午,福州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黄红带队到永泰慰问帮扶市道德模范程顺城、林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永泰县委文明办主任张丽霞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慰问组一行与道德模范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道德榜样,传播正能量。

黄红强调,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是文明风尚的引领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标杆示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让先进典型影响更多人,在全社会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关爱、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要时刻关心道德模范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道德模范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一个个道德模范,一座座精神丰碑。截至目前,永泰县共有县级道德模范32人,市级道德模范6人,省级道德模范 人,持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有中国好人4人1群体,福建好人14人,福州好人18人,永泰好人101人,他们用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彰显了高尚的精神境界和可歌可赞的道德风采,展示了永泰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永泰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