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新春福满地 群众笑开颜
http://wmf.fjsen.com 2022-01-24 15:18: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志愿者们送“福”进村。叶董捷 摄

文明风1月24日讯 墨香润侨村,送福入万家。1月20日上午,屏南县长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侨联、妇联、司法所组成文艺志愿服务队伍,走进长桥镇新桥村开展“福”文化暨侨法宣传志愿文化服务活动。

活动中,长桥镇村干部于村委楼前挥毫泼墨,紧紧围绕“福”文化主题书春联,写福字,并结合村民需求进行了精心的创作,志愿者们帮着一起裁红纸,将一幅幅吉祥喜庆、福气满满的对联与福字送到村民手中。镇司法所工作人员也在活动现场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及小礼品,推广普及侨法知识,并就侨胞归国流程、各方面待遇问题作出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推进侨法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墨香扑鼻、年味十足的文化活动助推了基层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新桥村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把“为民办实事”做到了群众心坎上,增进了干群关系,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屏南县委文明办叶董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