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第四批泉州市家风家训馆名单正式出炉
http://wmf.fjsen.com 2022-01-22 11:29:35 林婕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文明风1月21日讯   近日,市委文明办联合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命名发布的第四批泉州市家风家训馆名单正式出炉。鲤城王宫历史文化展示馆等10个场馆榜上有名。

鲤城王宫历史文化展示馆。泉州市委文明办 供图

“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合力,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把家风家训馆打造成为家风建设的阵地、家训学习的课堂、家教传播的基地,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泉州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命名的家风家训馆,要树立鲜明政治、文化导向,确保场馆建设和传承的正确方向;要不断完善提升,切实提高场馆建设质量;要发挥基层社会治理作用,吸引群众走出“小”家、融入“大”家;要发动群众参与,广泛宣扬优良家风传统。(林婕)

永春县玉斗家风家训馆全景图。泉州市委文明办 供图


第四批泉州市家风家训馆 名单

鲤城王宫历史文化展示馆

泉港区郭厝村家风家训馆

石狮市华山古民居家风家训馆

南安蔡氏古民居家风家训馆

南安眉山家风记忆馆

惠安(仕尾)郑氏家风家训馆

安溪县盛富村畲族家风家训馆

德化苏氏家风家训馆

永春县玉斗家风家训馆

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张氏大夫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