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福州市委文明办赴台江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1-22 11:00: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2日讯 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月20日上午,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家枢带队赴台江开展调研,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黄友燕、未成处处长卢忠伟,福州市纪委常委、台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自勇,台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奇,台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伟慧参加调研。

林家枢主任一行来到苍霞街道苍霞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社区入驻组织情况等进行具体指导,林家枢主任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重点围绕宣传党的政策、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等,常态化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在红领巾文化讲解志愿者的引导下,调研组一行来到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在社区故事馆(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指导工作。

现场,台江区知行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文化志愿服务队伍组建、实践基地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林家枢主任充分肯定台江区实践基地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为红领巾志愿者点赞。他表示,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为载体,积极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持续拓宽新思想宣传阵地。要常态化开展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志愿服务温暖民心。(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