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龙岩市道德典型“岩讲家”百场宣讲报告捷文专场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2-01-22 10:28: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22日讯 为在龙岩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龙岩市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组建了由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五四奖章获得者、最美家庭、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代表组成的龙岩市道德典型“岩讲家”队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场活动。

1月18日上午,在全国林改第一村武平县捷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演讲报告室座无虚席,干部群众戴着口罩,聚精会神地聆听县三八红旗手王丽珍同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龙岩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道德典型“岩讲家”百场宣讲活动在武平宣讲的第一场。

王丽珍是县三八红旗手、县最美巾帼志愿者、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为了这次宣讲,王丽珍做足功课,下足功夫,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结合捷文林改第一村的情况,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王丽珍突出重点,用最接地气的表达,讲最崇高的事业,令大家印象深刻,感受了一场不一样的红色思政课。

宣讲会结束后,一名青年接受了县电视台采访,感慨地说:“今天,听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感到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国十分骄傲自豪。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今后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把小我融入大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武平县近期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深入乡村、社区、园区、机关、企业开展道德典型“岩讲家”百场宣讲活动。创新演讲形式和丰富宣讲载体,采取网络直播、微信公众号扩大道德典型“岩讲家”宣讲的受众覆盖面,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