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开展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21 23:56: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1日讯 1月19日,武平县委宣传部部长张如春一行走访慰问了武平县部分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县委文明办主任陈新玉、县新时代公民道德促进会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慰问组先后慰问了福建助人为乐好人邱其华、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陈伟光,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武平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崇德向善、争当先进,为武平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其他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福建好人钟富荣、县道德模范钟灵芳、刘庚明等,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模范榜样作用,弘扬好人精神,激励更多人加入“好人”队伍,为武平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受慰问的模范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发挥好榜样力量,弘扬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