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1-21 23:33: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会议现场。

文明风1月21日讯 1月20日下午,寿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寿宁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展情况,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省文明县城的第二年,目前,寿宁县创城工作仍然存在许多薄弱环节亟待补齐,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对照创城标准要求,突出重点、全面发力,确保以最好的创建成效迎接2022年的考评。

会议要求,创城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创城工作的信心决心。要标本兼治、一抓到底,确保创城工作圆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我们既要立足当前,围绕考评要求,抓紧补缺补漏,也要着眼长远,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创”出新局面、“建”出新成效。要加强组织、强化领导,凝聚创城工作强大合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形成人人参与创城、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图文 张惠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