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省、市委文明办慰问组到闽清慰问帮扶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2-01-21 18:45: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省委文明办慰问组到闽清慰问帮扶道德模范。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1日讯 1月19日上午,省委文明办慰问组及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练文等一行,到闽清看望慰问闽清县省、市级道德模范许鸿升、毛钟灯、黄钗明、黄秀明、张少清。闽清县委副书记林燕青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慰问组首先向第五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许鸿升转达了省委文明办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许鸿升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嘱咐他珍惜荣誉,爱护身体,在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练文与市道德模范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随后练文、林燕青分别代表市文明办、闽清县委为毛钟灯、黄钗明、黄秀明、张少清送上节日慰问金。

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省委、市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闽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闽清县委文明办许烨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