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晋安区委文明办慰问帮扶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http://wmf.fjsen.com 2022-01-21 16:22: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福建省文明家庭、福州市道德模范柯文沣。晋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1日讯 新春将至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2022年新春佳节临近,中共晋安区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帮扶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活动,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先进人物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的善行义举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1月18-19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卓婷婷带队看望、慰问、帮扶6名全区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代表。有环保“老顽童”,用实力诠释变废为宝的福建省文明家庭、福州市道德模范柯文沣;有二十年守护患病公婆的福州好人、晋安区道德模范陈妹金;有心系困难群体,用善举传播大爱的福建好人、晋安区道德模范余英;有退而不休的社区宣传“达人”、福州市文明家庭王道生;有互敬互爱、温馨和睦的福州市文明家庭林瑞金;有心怀阳光、尊老爱幼的晋安区道德模范王荣。

卓主任详细询问了每一位道德建设先进典型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予亲切的关怀,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用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正能量。

近年来,晋安区持续以“零距离、心贴心”的实际行动,将关怀送到先进模范们的身边,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在全社会倡导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凡人善举,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晋安区委文明办俞晓坊)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