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县领导调研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1-20 16:35: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0日讯 1月15日,长汀县委书记赖进益带队,先后来到南屏山朝斗岩、汽车东站、苍玉大街等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赖进益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办好每一件民生小事实事,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获得感更持久。县领导刘荣海、张慕智、谢劲松参加调研。

在南屏山朝斗岩,实地察看了城区房体违章搭盖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报告后,赖进益指出,要加强领导主动作为,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以更大力度和决心拆临拆违、治理脏乱、改善环境,全面推进违章搭盖拆除工作落细落实。要按照职责分工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任务、措施、步骤及完成时限,深入一线、加快推进,强化拆后管理和产业规划。

在汽车东站,实地察看了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车辆停放和空中缆线整治情况后,赖进益要求,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光要抓基础环境,更要全面提升文明素养。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直面短板和不足,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以专项整治和长效化管理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的巡查整治,进一步加强文明宣传、提升文明意识。要理顺机制、落实责任,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苍玉大街城门处,赖进益一行实地察看排污提升改造工程现场情况,强调,要从城市规划建设、长远发展大局出发,完善排水排污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体制;要以工程质量安全为前提,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完工,造福于民。(长汀县委文明办 周丽精叶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