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漳州市、芗城区两级文明办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2-01-20 15:20: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0日讯 1月19日,漳州市、芗城区两级文明办领导到芗城区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赖水顺以及漳州市道德模范林丽华、黄玉彬,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image.png

市、区两级文明办领导慰问漳州市道德模范林丽华。芗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image.png

市、区两级文明办领导慰问漳州市道德模范黄玉彬。芗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市、区两级文明办领导首先来到林丽华与黄玉彬家中,而后到区多元调解中心赖水顺劳模调解工作室,向道德模范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希望各部门要宣传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提高全社会的文明程度和思想道德水平。

慰问中,道德模范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榜样作用,传递温情,弘扬正能量。(芗城区委文明办杨新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