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顺昌县
顺昌县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检查
http://wmf.fjsen.com 2022-01-19 17:01: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9日讯(通讯员林慧贞)厉行移风易俗,助力文明创建。近日,顺昌县开展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移风易俗专项检查。

2022年春节将至,为持续推广移风易俗,倡导“婚事新办 喜事廉办 丧事简办 厚养薄葬”,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顺昌县纪委监委、县委文明办、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紧盯关键节点,开展节前移风易俗专项监督检查。检查小组到辖区内的酒店、大型超市、餐饮店、酒水店等场所,检查发票开具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小组还向向商户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他们在店内显著位置粘贴“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等公益广告。

顺昌县将继续推动移风易俗向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常抓不懈,树立文明新风,在全县形成健康、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