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志愿者新年送温暖 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http://wmf.fjsen.com 2022-01-19 17:18:47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爱心小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最美的福礼(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9日讯(夏菁 童心悦)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厦门市翔安92580志愿者联盟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在郑坂社区开展“新年送温暖 情系夕阳红 ”新春送关爱活动。

在一首喜庆悦耳的贺新年音乐中,爱心小志愿者们送上最美的手语祝福和福字,祝愿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牛奶、面线、水杯、抽纸盒、春联等爱心礼品,为郑坂社区9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关爱。

在社区助老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分别走访了15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向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年人进一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助力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