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公路分中心开展“情满旅途”春运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22-01-18 21:4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向在澳江公路服务区“司机之家”向货车司机送上暖心大礼包。张卉 摄 

文明风1月18日讯(通讯员 林爱萍)年关将至,春运启幕,位于国道355线与国道358线交汇处的澳江公路服务区迎来了“司机之家”的第一次春运大考。作为全市首家“司机之家”,安溪公路分中心秉承“服务公路”理念、升级配套服务设施,着力为过往货车司机们提供加油、停车、休息、餐饮、淋浴、洗衣、如厕等七大服务。

1月17日早上,泉州市公路中心携安溪分中心与安溪县团委、县交通运输局,在澳江公路服务区“司机之家”开展2022年春运暖心服务、公路普法教育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服务站与司机休息室来回穿梭,为过往的货车司机们送上热水和抱枕、保温杯、手套、防疫物品等暖心大礼包,并向他们介绍“司机之家”,欢迎他们在此休息、补给。

“这个司机之家很好啊,我们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服务配套系统了,如果服务的点可以再多一些就更好啦!”司机们如是说。除了送上温暖与爱心,志愿者们还为司机们详细讲解了公路普法宣传册,并通过调查问卷了解他们关于“司机之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供方向与参考。(安溪公路分中心 )

志愿者进行公路法治宣传。张卉 摄

志愿者向在休息的过往司机发放调查问卷。 张卉 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