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邓薇、柯丽婷被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为“大爱三明”形象大使
http://wmf.fjsen.com 2022-01-18 22:36: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8日讯 近日,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三明籍运动员邓薇、柯丽婷为“大爱三明”形象大使。

三明素有崇德向善、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打响“大爱三明”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是三明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旨在通过深化温暖民心、爱心助学、关爱健康、就业援助、志愿同行、褒扬善举“六个专项行动”,动员社会各界投身扶弱、助残、帮困、托幼等公益慈善事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

为深入贯彻三明市第十次党代会“建设和谐文明之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关于打造“大爱三明”新时代精神文明新品牌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社会名人效应,激励全市人民参与公益慈善、投身志愿服务、崇尚凡人善举,进一步擦亮三明全国文明城市品牌,在广泛推荐和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市文明委研究同意,决定聘任三明籍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邓薇,三明籍里约残奥会冠军、尤溪县文旅局体育中心教练、县残联兼职副理事长柯丽婷为“大爱三明”形象大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