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开展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18 15:41: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8日讯 1月13日至14日,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宣传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深入坑底中心小学、竹管垅学校、南阳镇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厚厚的棉衣、毛衣摞成了一座“小山”,巾帼志愿者将市妇联赠送的羽绒服、毛衣送到了贫困儿童的手中,并鼓励孩子们勤奋读书、学会感恩,寒假空闲之余多帮助家中长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长大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孩子们抱着新衣裳,脸上露出了纯真灿烂的笑容,纷纷向巾帼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表示感谢。期间, 巾帼志愿者们还现场发放普法宣传材料300多份。

此次活动,通过送法、送爱、送温暖的方式,为家长们普及了法律知识,为孩子们带去了新春祝福。下一步,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宣传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儿童关爱活动,将爱与温暖传递到更多家庭中去。(寿宁县委文明办 寿宁县妇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