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诏安县
诏安县举行“中国好人、文明家庭”颁奖仪式暨星级志愿者事迹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1-17 22:44: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image.png

诏安县举行“中国好人、文明家庭”颁奖仪式暨星级志愿者事迹报告会。诏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7日讯 为大力弘扬身边好人、家庭美德,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宣传学习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1月14日,诏安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中国好人、文明家庭”颁奖仪式暨星级志愿者事迹报告会。

在颁奖仪式上,中国好人田旭勇、省级文明家庭吴志雄分别讲述了自己助人为乐的点滴做法和相扶相持、恩爱和睦、积极向上的家庭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新时代精神文明的精髓,感染每一个人,在场的观众为他们献上最热烈的掌声。颁奖仪式在温馨感人、昂扬向上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接着,星级志愿者代表沈秀彬分享了自己近年来在县图书馆参加志愿服务的工作经历。她说:“帮助他人,为社会服务,这不仅是我们的一种幸运和骄傲,也是在为自己的心灵洒下爱的种子。‘志’和‘愿’两个字都有一颗心,当心与心靠近,城市的脉搏更强劲,汇聚众人的力量,就能打开时代的大门,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传播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身体力行地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典型辐射示范带动作用,用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让助人为乐、良好家风、社会正气的文明种子播撒丹诏大地,营造人人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做社会文明道德风尚的引领者。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县委文明办主任吴丽荣、副主任沈伯贤及文明办全体干部;各乡镇(工业园区)的分管领导、星级志愿者代表等60多人参加。(诏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