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委文明办开启“爱心济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15 21:50: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宁化县委文明办慰问困难群众。宁化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5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重要作用,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春节元宵期间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的活动精神,1月14日,宁化县委文明办在结对帮扶村济村乡三村村开展慰问活动,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开启“爱心济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以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的方式,不仅为困难群众宣讲有关政策,宣传文明过年,还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嘱咐建议做好疫情防护等。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5户,并送上了食用油、面等慰问品,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距离。

下一步,宁化县委文明办将针对困难学生、弱势群体等分类开展爱心助学、关爱健康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创建指挥棒的作用,汇聚各级文明单位、爱心人士力量,持续开展好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宁化县委文明办 张美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