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安市
宁德市委文明办赴福安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调研评估
http://wmf.fjsen.com 2022-01-14 23:19: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4日讯 1月12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武一行,赴福安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调研评估。

陈武一行先后前往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阳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溪潭镇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南街道莲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女子护学岗志愿服务队进行实地走访。通过现场察看、亲切交流、查阅文档、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随后,与文明实践平台负责人代表,实践所、实践站代表和志愿服务队伍代表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在实际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陈武主任对福安市下一阶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实现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建设;二要大力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三要积极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四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五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福安市委文明办 陈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