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宁德市委文明办调研评估霞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1-14 22:46: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4日讯 1月12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带队来霞浦调研评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张彪一行先后前往霞浦县新时代实践中心、沙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沙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实地察看了中心及所、站的阵地建设、工作机制、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详细听取了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彪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是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聚焦活动开展,从群众需求出发,常态化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健身体育、乡风文明等内容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志愿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夯实阵地建设,提升品牌意识,突出地方特色,提炼红色文化、渔耕文化和曳石文化等本地人文元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讲好霞浦故事的基础上做好提炼提升工作。(霞浦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