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爱心女商“衣”起行动 传递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22-01-14 11:01: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4日讯(通讯员蔡尚持)“谢谢你们,寄来的衣服都收到了,已全部分发完毕……”近日,青海省果洛州班玛县灯塔乡、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香达镇香龙路6号东智慧希望小学陆续向石狮青商会女商部发来衣服分发现场视频。视频中,小朋友领到新衣新鞋后,各个迫不及待地换上,脸上都乐开了花。

原来,2021年12月,石狮青商会女商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开展了“岁暮天寒,愿你安暖”爱心捐衣暖冬行动,共筹集到总价值20余万元的棉衣、保暖套装、鞋袜等各类物资5240件。所有爱心物资均发往青海、西藏和四川等偏远山区的贫困家庭子女,物流费用也均由青商会女商部支付。

“赠衣活动本来只是我们一位女商坚持在做的,我们得知后,便召集大家一起做,众人拾柴火焰高!”石狮青商会女商部部长王新颖告诉记者,多年以来,女商部部员王辉蓉每年都默默以个人名义开展捐衣行动。后来,得知有此善举后,王新颖便立即号召更多爱心女商、社会人士共同伸出援助之手,纷纷捐赠衣物、奉献爱心,送给偏远山区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快乐学习。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乐善有恒,大爱无疆!期待充满爱心的你,捐献属于你的那份温暖!”王新颖表示,后续女商部还将定期开展爱心捐衣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 “衣”起行动,传递温暖!(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林富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