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连江县
连江县委文明办礼遇志愿者
http://wmf.fjsen.com 2022-01-11 14:30: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1日讯 为礼遇模范典型,弘扬社会正气,近日,连江县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杨继志来到连江县医院,看望慰问连江县73岁最美志愿者、身边好人杨明栋,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今年73岁的杨明栋,是连江县一名“最美志愿者”。不久前,因上山护树修路,受寒感冒,进而引发高血压等症状住院。在住院期间,院方对志愿者的治疗给予大力支持。目前,老人身体状况趋于稳定。病床前,杨继志握住老人的手,转达县委文明办领导的关心与慰问,亲切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躺在病床上的杨明栋用微笑和“谢谢”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

临走前,杨继志还向护士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并嘱咐医院一如既往地对老人予以关心和照料。

为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形成礼敬有德之人、关爱有德之人、学习有德之人的社会风尚,连江县出台了一系列关爱、激励身边好人、最美志愿者的措施,从制度上对他们予以关怀和帮助,解决好人、志愿者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连江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