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一碗浓情腊八粥 文明实践暖民心
http://wmf.fjsen.com 2022-01-10 17:02: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图为三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三沙义工等团体在三沙镇各街区设置发放腊八粥地点为群众们送去腊八粥。孙彬涛摄

文明风1月10日讯(通讯员李骥鸣)1月10日,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霞浦县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行动,组织所辖志愿服务组织、义工团体开展“腊八节赠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当天凌晨开始,各文明实践所、站的志愿者们便在各街区搭建帐篷,设置赠粥点,为困难群众、环卫工人们盛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另一些志愿者结队走访困难群众家庭、建筑工地和公园广场,一碗碗的腊八粥被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温暖也被送到外来农民工心坎里。

霞浦县志愿者协会会长江鹏表示,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也是一份份充满邻里关爱的心意,正如一场场倾注爱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传统节日带来的温馨,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霞浦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