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市开展家风家训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1-10 11:11: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0日讯(通讯员蔡尚持1月6日下午,由石狮市妇联、市委文明办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把爱带回家——学文明礼仪,传良好家风”的主题宣传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主承办方相关负责人、市妇儿中心形体礼仪公益班学员代表、来自各镇街道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代表及长福小学的亲子组合代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参与活动的亲子组合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巾帼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站内家乡家风文化建设展示,并一起观看《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片,让参与者进一步深入了解崇尚文明礼仪、弘扬家庭美德、构建和谐家庭的重要性。随后,市妇儿中心形体礼仪老师林婉婉还向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礼仪课,在课堂上,除了有理论知识还有不少的实操,整个过程充满愉悦温馨和谐的气氛。

此次活动,通过巾帼志愿者们的生动宣传,号召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不断学习家庭文明礼仪,认真践行家庭文明礼仪,养成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的良好习惯,注重营造和谐健康美丽干净的家庭环境,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情感联络。同时积极传播家庭文明礼仪,促进良好家风家训养成。(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陈嫣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