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首期公交“最美好司机”评选结果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22-01-07 23:08: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7日讯 为弘扬建瓯公交驾驶员的正能量,提高驾驶员的服务水平、激发驾驶员争当“最美好司机”的积极性,日前,建瓯公交公司开展了首期“最美好司机”活动,评选出3名驾驶员为“最美好司机”。

评选根据2021年度安全生产、服务质量、顾客满意度、市民网络投票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在各界媒体及广大市民的参与和支持下,建瓯公交驾驶员张绍宽、吴广长、李玉当选“最美好司机”。建瓯公交公司将在职工大会上,对3人给予表扬和嘉奖,并在共享司机之家“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最美好司机”宣传栏中对其先进事迹予以展示,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今后,建瓯公交驾驶员们将继续在工作中努力打造“人民满意公交”,以典型为范、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以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建瓯绿色公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保障广大的市民朋友们的便捷出行做好城市的“摆渡人”。(建瓯市委文明办 陈媛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