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宁德市委文明办调研指导霞浦县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1-05 23:19: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5日讯 2021年12月31日,宁德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智一行到霞浦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霞浦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光亮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在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企业文化展陈馆、图书室、员工文体活动室、业务窗口和创建氛围营造等实地情况,并对如何深化创建活动、提升创建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创建工作要抓好平时常态创建,创建活动要与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紧密联系,精心创新设计创建活动载体,培育创建精品,真正发挥图书室等传统文化阵地的作用,吸引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活动中。

下午,调研组深入霞浦城区海滨农贸市场、长途汽车站及周边社区小区、背街小巷等创城测评点位,认真对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标准,细致走访查看小区楼道、母婴室等具体项目的创建情况,精准指出存在的问题,对霞浦创城工作提出了符合实际且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霞浦县将以此次宁德市委文明办调研为指导,研究实施具体贯彻措施,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县城创建。(霞浦县委文明办 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