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召开文明校园管理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1-05 23:14: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12月31日,霞浦县召开文明校园管理工作推进会暨学校德育工作会议。李骥鸣摄

文明风1月5日讯 2021年12月31日,霞浦县召开文明校园管理工作推进会暨学校德育工作会议,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负责人和经办同志参加了会议。霞浦县委宣传部(文明办)、霞浦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霞浦县各学校在文明校园创建、思想道德教育、校园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校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学校师生参与到文明校园、文明县城等创建活动中去。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未成年人理想信念教育齐抓共管机制,广泛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公共文化设施等教育阵地开放管理,提升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优化未成年人校园内外成长环境,在不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过程中,推动霞浦县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上,来自县一中、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职业中专等学校的代表进行了文明校园创建交流发言,通过丰富的工作实例对创建活动进行了提炼总结。各校园在交流中共同学习进步,促进了霞浦县各校园的整体创建水平的提升。(霞浦县委文明办 李骥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