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举行“幸福杭川人·文明我先行”城区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2-31 17:43: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上杭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31日讯 12月29日上午,上杭县临江镇在城区瓦子街举行以“幸福杭川人·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城区精神文明共建活动。城区7个共建片区的83家共建单位代表、临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临江镇镇居干部职工及城区居民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对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先进单位、临江镇“文明小区”“文明家庭”“好儿女”“好儿媳”“好夫妻”“好邻居”进行了表扬。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玉华作了讲话,对城区精神文明共建活动及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城区精神文明共建和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建美好社区;二要从细微处着手,共育精神家园;三要坚持常态长效,共创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开展了垃圾分类、龙岩市文明促进条例、移风易俗、卫生健康等知识宣传,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提高了参与人员的文明意识,也为上杭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永锋,县政协副主席蔡永华等参加了活动。(上杭县委文明办 上杭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